写文好难画画好难

こはあいcp同好群958177984欢迎加入
→#最好不要关注我,近期可能不写了> <#←
🐝❤️无差人🦢🌸
————
随便发点东西,自娱自乐的,lof可以随便日
可以喊我AA或者小艾!
一般tag太多的cp只打比较大众的打法
我有时还会发一些不打tag的文章(
主页还有些没打tag的口嗨,希望不会雷到大家!🙏🏻
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关注了我,16~17年我在写信白,17~18年在写叶黄

荣耀女装职业联赛

*如题,一个女装的故事
*cp只涉及叶黄
*叶黄同居设定
【以下正文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最近的联盟掀起了一股男选手穿女装的妖风。
    最开始是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张佳乐,按照要求穿了一套粉红色的马猴烧酒蓬蓬裙,拿着魔法棒做wink,拍了照片之后传到了微博。
    粉丝突然就一下子全被炸出来了,后来我们的苏沐橙觉得这似乎是一个骗取(?)联盟众人女装照片的好方法,于是打着为联盟增加粉丝和热度的旗号,私底下跟楚云秀商量好让名气最高的几个队长发女装照片,最后再在微博上搞个投票,让粉丝来选女装最好看的靓仔。
    由于霸图的汉子韩文清直接拒绝了这个请求,妹子们却不肯死心,再三商量下,决定让张佳乐来代表霸图来参加这次的「荣耀女装职业联赛」。
    第一位出场的,就是是受到众多好评的霸图张佳乐选手。

  霸图_张佳乐V
      看到你的心咯——
      [女装照片. jpg]
————
转发 666  评论 5200  点赞 13140
————

    穿的依然是之前那一套粉红马猴烧酒蓬蓬裙,裙子的整体色调是嫩粉色,长度偏短,袖口和裙摆上都围了一圈白色蕾丝边,一条玫红色的丝带系在腰上,在身后扎成了一个蝴蝶结,以及到膝的白色中长袜和粉红色坡跟短靴。
    这次张佳乐换了个更加少女的pose,右脚为支撑点站住,左脚稍微抬远了一点,脚后跟着地,左手拿着那根熟悉的魔法棒撑在脸旁,右手做了一个OK的手势将圈对准自己的右眼,真是俏皮又可爱的马猴烧酒呢。
    微博底下评论区一片粉丝的痴汉吼叫,都觉得这次的活动真是造福全粉丝。
    第二位就是所有粉丝都期待的“联盟第一脸”,轮回的周泽楷选手。

  轮回_周泽楷V
    还好吧……?
    [女装照片. jpg]
————
  转发 666  评论 5200  点赞 13140
————

    底下的粉丝已经快炸掉了,刚发不到一分钟,评论和点赞就刷刷的来,用配置不好的手机、电脑的粉丝就这样眼巴巴看着页面加载了快五百年。
    周泽楷这张照片,跟张佳乐的那一张风格相差很大,张佳乐是可爱马猴烧酒,周泽楷这张则是标标准准的酷姐。
    这次的女装活动,轮回队员上上下下都在帮周泽楷选景、选衣服、选假毛、选各种各样的东西,总之忙了有些时间。毕竟轮回是一个友好和谐的大家庭,当然都得给队长帮忙了。
    这张照片是在S市最繁华的街道拍的夜景,照片中的周泽楷戴了一个棕色到腰长的假发,穿着一件整体是灰色调的高领长袖外套,在分开的拉链的两边各有一道黑色,从顶一直到衣角。衣身到袖子有一种从白到灰的渐变,从肩开始到灯笼袖的袖口,缝着一条黄色的带子,外套里则穿了一件普普通通的白T。
    裙子是短款的喇叭裙,每个摆都是黄色接银色的配色,黑色长袜和黑色的皮鞋,还有那条一直戴着的、系了颗子弹的项链。
    周泽楷倚靠在一家购物中心外的墙上,左臂上臂撑墙保持平衡,右脚搭在左脚脚踝之上,举起右手对着镜头比枪手势,嘴角勾起一丝漂亮的弧度。
    啊!帅气小姐姐嫁我可好?!(ntm)
    继周泽楷的酷姐之后,又是蓝雨的喻文州选手,看着很像温柔邻家大姐姐的女装照片。
    这张图是在喻文州毕业的母校拍的,取景在学校种着梨花树的一角。
    照片里的喻文州戴着中分的深蓝色假发,一部分头发被扎起来成了丸子头,穿的是一件花绀色的长袖关东襟式jk制服,胸档是主体是白色,印着六芒星形状的花纹,上面有两条空色的襟线,在相交处成结形。到膝的中长百褶裙也是和上衣相符的花绀色,在风的吹拂下掀起一点裙角,依旧是到膝的白色中长袜和黑色的皮鞋。
    喻文州站在梨花树旁,伸手轻拉住一根细枝,抬眼看着枝条上的一簇簇纯白色的梨花,脸上挂着标准喻式微笑,即便是侧脸,眼底的温柔也尽显在了镜头前。
    果然是联盟著名喻文苏啊。
    喻文州已参加了比赛,王杰希当然会在这个地方再跟他比一比,也就飞快的也发了照片。粉丝刚看完喻文州的,一天不到,冷酷御姐王杰希的照片也发了出来,粉丝简直激动到爆炸。活血这就是庙药相争,粉丝得利(?)。
    王杰希是戴的是柳非帮忙辫成了一条麻花辫的浅棕色长假发,将辫子搭在了身前,穿着长袖的墨绿色洛丽塔,袖子是微透深绿色花瓣袖,用墨绿色细带子系在手腕处的布料上,领子和裙摆都有一圈草绿色的蕾丝。裙摆的中间有一点分岔,外边的裙子内里有一层嫩绿色布料,腰下的部分印着星辰大海,各种星宿的图案在这上面显得更有种梦幻的感觉。
    戴着一顶偏大的三角宽沿帽,顶端因为挂了一颗玻璃做成的五角星而垂了下来,墨绿色的毛线袜和高跟长靴,感觉穿上无法走路了呢……
    照片里的王杰希左手拿着专门去买的cos用灭绝星尘道具,右手拉着帽子边缘一处,稍微抬高了点下巴看着镜头,在柳非帮助下给另外一边的眼睛弄了个假双,大小眼这次也就没有了。
    随后,荣耀女装职业联赛突然就没有参赛选手发照片了。
    粉丝又看了一下苏沐橙发布到微博的参赛名单,突然发现还剩叶修没有发女装照片。
    在粉丝们焦急的苦苦等待许久无果,正心灰意冷准备放弃,打算让苏沐橙把叶修换成黄少天的时候,叶修那百年没有动静的微博突然有了新发布。
    !!!
    
  兴欣_叶修V
    你们要的女装。这玩意穿着真的挺费事儿的,要不是少天和沐橙一直吵着要看我穿,我肯定不会参加这什么女装联赛的。
    [女装照片.jpg]
————
  转发 6666  评论52000  点赞131400
————

    底下的评论刷的吓人,没出半分钟就已经有各种评论了,其中最多的无疑是“叶神终于发了还以为叶神不参加了我好感动”之类的。
    叶修这张女装照,颜色没别人的多和鲜艳,但是气质却绝对够镇场,普普通通的三七分黑色长假发,没怎么特意修理过还有一点点炸,裙子却是一般用在高端场面上的款式,纯黑色,是斜肩裙所以只有一边的吊带,裙摆是前短后长,快要拖到地上的感觉,波浪也特别的大和多。
    兴欣的人没怎么特意选景,就在训练室里的沙发上拍,叶修将右腿搭在左腿之上,一只手撑着自己的脸,另外一只手端着一个装了些红酒的高脚杯,脸上挂着似有似无的嘲讽微笑。大家也就随随便便的整几下,拍出来效果却是意外的好,不仅隔着屏幕都能感到对方的嘲讽,女王气势也很满的感觉。
    等到这次比赛的最终投票结果出来后,叶修居然又一次得了冠军,张佳乐却是又一次的老二(buni。

    “呵呵,都说了哥是全职的嘛。”
    面对兴欣众人的惊讶的议论,叶修只是轻描淡写地讲出了这一句话。
    等到了第二天,叶修突然又来问之前那套女装放哪了,以及还有没有多余的。
    “我靠不是吧!你穿上瘾了还想换着穿?”方锐听到叶修的话表示内心受到了震撼。
    “去你的,一天都在想些什么。”
    “那你到底要干嘛??”
    “等到时候你就知道了,”叶修懒得跟方锐再接着讲,直接看向几位女生那边,“你们有没有啊,给借一套?”
    “我去看一下哈!”苏沐橙接了话,行动很快,到自己的房间去翻翻找找,没过太长时间,又拎着两个大袋子回了训练室,伸手递给叶修,“你看看,我应该没理解错你的意思吧?”
    叶修接过袋子,一袋里装的是自己昨天拍照穿的,另外一个袋子里则是一套白色的裙子和金黄色的假发。
    要干什么不言而喻了。
    “果然还是沐橙懂我,我们走了啊!”
    留下一句话,叶修就拎着俩袋子走出训练室,苏沐橙匆匆忙忙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照相机跟过去,众人目送他们走出兴欣然后拐向往旁边住房楼的方向。
    “我大概猜到了。”方锐突然醒悟。
    “猜到什么了?”陈果凑过去问。
    “叶修要给黄少天也穿女装拍一张。”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于是活动结束后的第二天,正当粉丝们还津津有味的谈论这个话题时,叶修突然又发微博了!

  兴欣_叶修V
    看到有人说没见到少天女装很伤心,哥来完成你们的愿望了。
    [叶黄女装.jpg]
————
  转发 66666  评论 13140  点赞 999999
————

    至于粉丝为什么那么激动。
    因为这张照片——
    叶修再一次穿了之前那套女装,戴了假发,很随意的坐在自己沙发上。但是!这次多了一个人。
    原本以为自己逃过女装联赛这一劫的黄少天,被迫戴了个扎成双马尾的金黄色假发,套上了白色的小裙子——是一条露肩的抹胸裙,背后的布料是用丝带系上的,裙摆是好几层的纱质布料,只有最内里的是一层棉布料。在裙腰的位置还接上了两段白色的后摆,有点像燕尾服的感觉。
    照片里黄少天红着脸跨坐在叶修腿上,双手搭上对方的肩膀,将脸低下去完全拒绝面对镜头;叶修倒是神态自若,一只手撑着沙发,另一只手就已经搭黄少天腰上去了。
    荣耀女装职业联赛。虽然不是什么正经比赛,但是真的造福全粉丝了。

  -【END】-

    谢谢能喜欢!踩着高温假的尾巴码完了这篇文,睡一觉起来就开学了【残念望天】实在是时间不够就没带肖队轩哥和唐昊玩……我今天本来还想写一篇阳夜的,果然太高估自己了。作业还没做完……各位我们国庆见了15555

评论(13)
热度(18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写文好难画画好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