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好难画画好难

こはあいcp同好群958177984欢迎加入
→#最好不要关注我,近期可能不写了> <#←
🐝❤️无差人🦢🌸
————
随便发点东西,自娱自乐的,lof可以随便日
可以喊我AA或者小艾!
一般tag太多的cp只打比较大众的打法
我有时还会发一些不打tag的文章(
主页还有些没打tag的口嗨,希望不会雷到大家!🙏🏻
如果你不知道为什么关注了我,16~17年我在写信白,17~18年在写叶黄

【叶黄】绯闻夫夫(1)

*是和其他太太们的传文!一共有五棒!第一棒紧张的搓手手)
 *原著向,世邀赛时间线
 *cp是叶黄only
 【以下正文】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苏黎世。
     这个对他们来说曾经那么遥远的地方,现在却因荣耀,他们却要去到那里比赛。而且还是跟另外十五个国家的职业选手比赛。
     压力山大啊。

    由于是上层安排的专机,在候机室里只有十四个人,看着确实是有些稍显冷清。不过大家却并不无聊。
     苏沐橙跟楚云秀坐在一起,边磕着候机室免费提供的瓜子,边举着平板看电视剧,时不时还会讨论几句。
     正刷微博的张佳乐,看见热搜前十中的#荣耀 国家队#,顿了一下回忆起了自己记者会上坚定的那一句“这次我一定会拿冠军的!”,不禁勾起了嘴角。点进页面,在看到热度最高的内容后却是笑容突然僵硬。
     居然不是夸我们的吗?
     再定睛看这个人的ID——「叶雨声烦」以及发的内容——各位亲人们看啊!我在机场拍到了什么!这两个人我还能粉一万年呜呜呜!#叶黄##荣耀 国家队##叶修##黄少天#
     [黄少天悄咪咪靠近叶修. jpg][黄少天伸手进叶修口袋. jpg] [叶修回头差点亲到对方,黄少天脸红. jpg] [叶修轻笑.jpg] [黄少天气鼓鼓. jpg]
     张佳乐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     内心复杂地沉思了半天后,张佳乐抬头,在人群中寻找叶修的位置,见人正悠闲地仰在座椅上休息,站起身跑过去摇了两下他的肩膀。
     “喂,别睡了,你看这个。怎么回事啊?”
     “嗯?”叶修缓缓睁眼,不情愿地看向张佳乐已经递到自己眼前来的手机,看到了图片也没太大反应,“哦,这是托运行李那会儿嘛。”
     “看背景我都知道是托运行李那啊!我是问你跟黄少天干嘛呢!”语罢,张佳乐蹲下来,悄悄扫了一圈周围的人,发现大家都没有注意到,才凑近叶修耳边小声接着讲到,“老叶你不会真跟他好上了吧?三思而后行啊!”
     叶修以一种极其无奈的眼神看了眼张佳乐,“我跟他哪有这些乱七八糟的关系?这小朋友跟哥要糖呢,戒烟糖,你要不要来一个?”
     说着,叶修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铁盒子在张佳乐面前晃了晃。
     “切,没劲,我还以为联盟会有什么大新闻了呢,”张佳乐白他一眼,拿过他手里的糖盒,打开盖子,随手拿了一颗喂入口中,然后将盒子还给他,“欸,其实这糖还可以嘛。那我回去了啊,你要是看上哪个就给你乐哥讲,一定帮你哈!”
     叶修看着张佳乐的背影无奈叹气,也拿了颗糖后将糖盒放回。不经意间瞟到那边黄少天正和喻文州、王杰希又聊到一起了,不禁笑着摇了摇头,然后又靠在座椅上接着休息。
     虽都说庙药死敌,但这几个人的私交却一直都很好嘛。
     偏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电子钟,距离登机还有一个多小时……睡一觉好了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“大家来玩个游戏吧!”
     苏沐橙突然站起身看向休息室里的众人,十指交叉抵在下巴处,脸上正写着期待两个大字。
     “好啊好啊好啊,苏妹子想玩什么?” 
     联盟里的女生本来就少,更别说是这种高颜值的女生,简直就是团宠。所以苏沐橙一提议,众人也都无条件赞同,特别是蓝雨庙的黄少天同志响应非常积极。
     “玩一个……特别一点的游戏,”苏沐橙伸出食指放在唇前,做一个噤声的动作,偏头瞧了眼睡着的叶修,才朝众人做了个手势示意都围到她和楚云秀身边来,“各位听秀秀讲规则哈!”
     苏沐橙语罢,楚云秀就拿起放在旁边的一副扑克牌,一一展示给众人看,“这里是一副完整的牌,我和沐沐会把从A到10分一组牌选出来,然后再挑选8、9、10加进去,这样就满足十三个人了。”
     说着,楚云秀放下手中的牌,将手机拿来解锁,随后点开一个软件,按下写着“抽取”字样的按键,“拿到最小牌面A的人,就要按照这上面写的内容去做。”数秒后,屏幕上不断闪过的汉字突然停住,定格下一段句子出现在众人面前,“怎样,懂了吗?”
     “懂了懂了,两位美女开始吧!”
     楚云秀点点头,又重新拿回扑克牌,挑出之前说过的几张,然后全部翻到背面洗牌,反反复复洗了好多次,才放在空着的椅子上,招呼众人来抽。
     见十三张扑克牌全部被拿走,苏沐橙才笑嘻嘻地扫视了众人一圈,将手心朝上伸到众人面前,“怎么样啦?把A牌给我吧!”
     “靠……”
     黄少天皱着眉小声骂了一句,然后十分不情愿的将手中的牌交给苏沐橙,看着苏沐橙的脸上的笑意,一股不详之感油然而生,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     “少天手气不好呀,那只能来抽任务咯!”苏沐橙笑着把楚云秀的手机递给黄少天,让他自己来点下这个决定生死的按键。
     黄少天接过手机,艰难吐出一段话,“你们帮我看我抽出来了什么啊……”随后深吸一口气,闭眼按下了“抽取”键,等待死亡降临。
     随着出现的句子停下,还不等黄少天开口提问,众人就已经哄闹着凑上前想看清屏幕上的字,在看清后十分安静的停顿了几秒,随后爆出众人贯彻整个候机室的大笑声。
     然后惊醒了已经睡着半天的叶修。
     “我去……他们在搞什么啊……”
     叶修睁眼看向那边已经笑做一团的十二个像喝了假酒的国家队员,脸上写满了嫌弃。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太惨了,为你默哀哈哈哈哈哈哈!”张佳乐实在是乐的不行,只得撑着黄少天的肩笑到颤抖。
     “嗯,确实很惨,你自求多福了。”方锐一脸正经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肩,然后转身走开就跟张佳乐一起笑了。
     见此情形,黄少天慌得一批,赶紧睁眼看屏幕上显示的内容。
     在看到几个字的时候,黄少天已经瞳孔骤缩,瞪大了眼睛阅读着这行字并难以置信地读了出来:
     “把你左手边(认识)的人推倒在座椅上,并在TA耳边低语【xxx,今天晚上,我要你哭着求我停下来】?!我靠不是吧这什么题啊!欸你们这软件符不符合国家审核啊这么社情的东西都能拿出来的???”
     说到左手边的人……黄少天发现自己左手边已经没站人了,再延伸出去,那不就是……
     如此想着,黄少天带着惊恐的眼神,缓缓将视线移到自己所想的那个方向。
     叶修见那边的人朝自己看过来,连忙躺下继续闭着眼睛装睡。
     “苏妹子……这个……”
     “愿赌服输嘛,少天可不能反悔哦!”
     “切……谁、谁说要反悔了?不就个任务嘛,难道本剑圣会怕?”
     “嗯嗯,所以少天你快点上吧!现在叶修哥睡着呢,你就做个样子,反正他也不知道。”
     “行,那我上了。”
     “加油!”
     然后苏沐橙就已经开始招呼其他人拿手机来拍照了。黄少天每一步都走的艰难,等走到叶修面前时突然停下脚步,表情难受的就像要上战场一去不复返了的感觉。
     “少天,我们帮你喊321吧,喊完你就下去。”
     黄少天回头朝喻文州点了点头,不经意间瞥到喻文州和其他人手中都拿着手机要录像拍照的样子,黄少天是觉得自己这次真的要凉。
     “来,开始了哦,”苏沐橙说着,伸出三根手指,看了看其他人示意跟她一起说,“三——”
     “二——”
     “一——”
     黄少天深吸一口气,刚准备趴下去,叶修却突然睁眼,抓住黄少天的手腕,借力站起来从黄少天身边擦过,然后撑着黄少天的手腕将他推倒在了座椅里,抬起右腿将膝盖抵在黄少天两腿之间,把黄少天的手腕按在座椅两侧,勾起唇角轻笑了一声。
     “Yooooooo——”
     四周看戏的国家队另外十二个成员见此突然发生的小状况并不慌张,甚至起哄的起哄、拍照的拍照、录像的录像,一时间候机室里各种声音都混合在一起,显得场面十分混乱。
     “我靠靠靠靠靠!叶修你装睡!”
     黄少天被这情况弄得紧张要死,再加上一时的气愤,脸顿时就红成了一片,有些恼羞成怒,一双漂亮的琥珀色眼瞳瞪着人,生气的很。不过叶修并不觉得这小猫咪有什么威胁性。
     “呵呵,怎么能叫装睡呢?我明明睡着了的,只不过被你们吵醒了而已。”叶修依然是笑着的,黄少天看着简直气的要死。还不等他开始喷垃圾话,叶修眯了眯眼,抢先一步,开口制止了这无休无止的骚扰的到来。
     俯下身去,凑到黄少天耳边,刻意压低了声线,启唇轻语:
     “黄少天,今天晚上,哥就要让你哭着求我停下来……”
     “哇!——”
     四周又开始起哄,苏沐橙录完像就啪啪啪啪啪的鼓起掌来,与其他人一起十分配合的欢呼。
     黄少天忍不住打了个激灵,见已经完事就立马将手收回来然后推开叶修,挡着红的已有些发烫脸慌慌张张跑向洗手间试图物理降温,路上还不忘大喊一句,“叶修你大爷的!我请你要点脸行么!!!”
     叶修看了眼黄少天仓皇逃去的背影,然后转身朝正憋着笑给他竖大拇指的苏沐橙笑着耸耸肩。
     “套路挺深,不愧是心脏之首。”
     王杰希目睹了一切后,如此对叶修说到。
     “彼此彼此啊王大眼儿同志。”
     苏沐橙回到原本的座位坐下,然后拿出手机兴致勃勃的发起了微博。

兴欣_苏沐橙V
     候机室无聊玩游戏,这波反杀非常厉害[doge] [doge] [doge]@兴欣_叶修V@蓝雨_黄少天V
     [黄少天抽到的任务截屏. jpg] [黄少天站在睡着的叶修面前. jpg] [叶修把黄少天按在座椅里. jpg] [叶修凑到黄少天耳边说话. jpg] [黄少天脸红逃跑. jpg]
 ————
 转发 233    评论666    点赞1314
 ————
   @叶雨声烦 评论:我刷出来了什么?!苏女神这是真的吗!叶神和黄少——
   @兴欣_苏沐橙V 回复 @叶雨声烦:事情是真的,但是叶修哥和少天的关系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哟,只是玩游戏啦![doge]

    手上是这么回复的,但是苏沐橙又再一次打开了自己录的视频。

-【TBC】-

    第一棒超级紧张呜呜呜,下面就把文交给第二棒的九儿了@白玖♚ ,加油!!!第二棒>

评论(26)
热度(210)

© 写文好难画画好难 | Powered by LOFTER